游戏、漫画 和 厨地  

虫师开续章啦!

《虫师》出第二季了!真的太棒了(´;ω;`) 

我等了多久啊,每年夏天都去重温一遍

看了这么多作品,自己觉得只有虫师是能让人静下心来看的

诸君我爱这部作品啊!

不过 我很担心

从前年开始B站搬运后我就在B站复习了

但是前年和一起看的人还很少,而且大家也只是“观众”而已

但是去年去看的时候,不知道为何感觉突然人多起来了

观众却少了  多来了些不必来的人

比如 上次看《篝野行》时,有些人开始当起惩恶扬善的英雄来:

“只顾眼前利益”“太自私了”

简直是正义的化身…??

说嘛,容易的,我也会啊
空口讲道理简直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

即使自己做不到知道,但是讲出来了就感觉自己还是一个不错的人

算是给明明知道自己做不到却不甘承认的自己一点安慰吧

虫师想讲述的是故事

个人认为作为观众只要看就可以了

看懂没看懂倒不要紧 

我最怕的就是以自己的三观为中心,去指导这个那个做某事的人

我不想重点强调人们做某事都是有自己的理由自己的思考的

即使下的是在你看来错误的决定 

但是 你看的是别人的故事 为什么人家一定要按照你的思路来呢

说的更直接点吧,这人面临两种选择:道路A和道路B

在你看来 明显应该是道路A啊!

但是作者就是安排他选择了B

你满腔怒火:怎么能选B啊?!简直XXXXXX

但是作者就安排B,就想要给大家展示选B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对此你能改变什么吗,这是人家作者自己想展示的故事啊

惋惜和觉得可惜的心情,是怀着善意的

因为毕竟虫师很多故事有点哀而不伤的感觉

而抨击和贬低剧中人的做法就不一样了啊
单纯就是你这个人的问题了

还有些人总是持着悲观的改变论

“我怎么觉得虫师画的没以前安静了啊,有点故意迎合XX”之类的话

细想下,其实改变的不是作者,只是你自己吧?

对于故事有所感是很正常的,但是似乎在发言前首先思考一下自己是否有资格说吧?这个资格是多方面的。

——哎我只想“安安静静”地看虫师。

2014-04-05 评论-14 热度-47 虫师杂感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