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漫画 和 厨地  

很久没冒泡,看上日剧了…

欺诈游戏入坑

秋山简直不能更帅了!

中分+卷本来就是我最不能抵抗的发型!!

性格上 高智商+沉着冷静+性格冷淡

颜值和身高就不用说了!

众多因素现在完美地在秋山身上体现了啊啊

总之秋山是我最喜欢的绵羊的角色~

也可以说是所有剧里最喜欢的角色了XD

然后现在已经掉进绵羊坑了www

继而补了旋爱、堂吉诃德

而且这两部也都好看www

旋爱里的O酱也是那种看起来花心而且坏坏的男生,实际上是大家中最温柔的人,哭那一幕真的又萌又虐…海里也好可爱ww

摄影师真的帅www而且绵羊的穿衣风格真的好帅www

行李箱之吻是安利神器啊w身高差萌die了

堂吉诃德的话除了城田本身萌ww黑帮老大萌ww

连剧情都www好萌ww

总之这部是萌暖萌暖的www

但是昨天刚补完潜入侦探蜥蜴,觉得咩的cos>剧情,剧情真的太弱了…

不过女主莲佛妹子倒是好可爱www

而且今天意外地发现我表嫂和莲佛长得好像hhh

不能很好地面对表嫂了啊ww

然后我发现……

咩这几部剧(除了旋爱本身就是恋爱剧…)

几乎和女主没有粉红!!!

欺诈游戏两季!再加上FS!

尼玛这么多分钟的人生,只有FS里的靠头和壁咚稍微粉红了些!!!

而且还全都只在电影里出现hhh

基本没有粉红啊!!!!!

这么多集就这么一点点点点啊!!!

然后呢,蜥蜴里更碉了

女主竟然不喜欢男主!喜欢男主的基友!?

虽然也不是真的特别喜欢基友,但是总是有好感的!

一共10集,只在最后5分钟

蜥蜴说了句:我已经有助手了

然后拒绝了基友

然后女主笑着跟上去了!

也就这么丁点都不知道该不该算是粉红的粉红!!!

最后到了堂吉诃德……

干脆就没有女主了!!!

我本来想难道是幸子?结果幸子被男子高中生告白惹

不仅没有妹子,还被怀疑和鲛岛老大在交往hhhh

真的好口怜www

咩什么时候能接部【正常的发型】的纯爱剧呢?

(不要是痞子不良什么的啦ww那个头发www)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