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漫画 和 厨地  

跪求望月大大手下留情……

* 有剧透,非漫画党者慎入


昨天看了一个关于潘多拉之心(以下简称PH)的MAD,忍不住又去翻了翻PH…



因为自从埃利奥特死后我就一直没继续追漫了,落下了不少


太消沉了啊!

这种感觉就和看梅林的时候喜欢的兰斯洛特死后也停追了一样……谁知道最后编辑还鞭尸……


扯远了!

今天补完最新85话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以前说好的奇幻爱情故事呢(谁说的)

现在已经是神展开+虐+虐+虐了……


85话瞬间被呆毛公爵上面这张图秒了!!(倒地

不过呆毛公爵的flag也立起来了,话说布雷克已插满了flag…


最近一直在不断地死人啊

不要继续阴沉下去了啊,望月大大!

请给点光明啊!


看完得有点感想对吧?


先说杰克…

我一直很喜欢杰克,直到现在仍然是!

被望月黑成翔了我也依旧喜欢这个烂透的橘子(望月大大的形容)




这几张是以前看还处于“欢乐剧情”的时候截的,橘子刚出来的时候

现在看来望月应该是从连载就大体想好剧情了的吧?

现在看着真他妈虐

对于橘子,我就是恨不起来!

美貌虽然是其中一个原因(你),但是他整个人我就是萌( ̄▽ ̄)



格连(奥德华)把橘子说是“水”,实在贴切不过

奥斯卡叔叔也说杰克是“空虚”

就连橘子自己在跟呆毛公爵祖先(抱歉记不住名字!)摊牌的时候也说的是“空虚的男人的故事”


然后就是杰克和蕾西

不得不说蕾西太太略腹黑,虽然橘子也是腹黑

等等PH里的腹黑略多略多,果然是聪明人看的漫画吗唔哈哈哈(大笑三声)

以前一直以为是橘子单恋蕾西

 但是看到这张时候……我整个人都快哭了好吗!!


意识到“寂寞”的时候,也说了如下的话:


橘子不要哭,蕾西心里有你的 (´;ω;`)


而望月大大也在致郁大家的同时,无节操地每次在开始的内容提要时候都——超——恶——搞


是的呢,最近好黑啊杰克(拍肩



格连也来?!

天然哈哈哈哈哈谁说的啊!这么说首领是要被灭口的!



实际上我也很萌杰克和格连的CP的!

攻受的话,橘子总给我一种攻起来可以帅爆,受起来可以诱人到死的感觉…… ╮( ̄▽ ̄")╭ 

格连的话XDD!攻起来有点难想象,总感觉还是受起来的格连更顺眼呢!

-----

被杰克压在身下的格连一时不知所措,脸上染上了点点不易察觉的红晕,一把想要推开杰克:“杰克,你、你干什么?”

杰克笑着摸着格连的脸,轻轻吹了一口气,诱惑地说:“我的‘挚友’,你不要乱动啊。我会很难办的。”

-----

妈的简直太棒了我自己脑补了一下…(住脑


实际上…我看完漫画的时候,还是心情很忧郁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了起来……



讨厌啦欢乐点不好吗!


在得知了奥兹的身体其实是杰克的后……

我有种莫名的安心感(什么

这样我喜欢的俩人物竟然同体了!我再也不会被说博爱了!(不是



咦 怎么出来这张了!

其实我也蛮喜欢杰克和奥兹的CP的(你够

如果奥兹年龄也是25的话,攻受就不一定了~谁来画个奥兹10+版?!



说起奥兹…作为本作主人公……

却享受着非人的待遇——虐也是多别人几倍的……

望月是后妈啊……怎么这么对待自己亲儿子……跪





实际上我一直喜欢奥兹这样的表情…(什么人啊我这是

受伤了的感觉,总觉得更美了(不是



实际上我更喜欢这样的冷漠奥兹

感觉好帅气(不是


我什么人啊…





这两张也是还是“欢乐剧情”时候的奥兹

相比上面受伤+冷漠的奥兹

实际上我更喜欢之前的奥兹








奥兹加油啊!你可是腹黑正太啊!


2013-08-20 评论-9 热度-7 潘多拉之心杂谈漫画剧透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