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漫画 和 厨地  

今天一上微博就发现了有人at我!

一看!竟然是之前的抽人送头像的微博的po主(@面包包包_)!

也就是!我!中奖了XDD

(这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中奖)

(以前刮奖什么之类的从没中过,我爸公司年会的时候我抽也从没中过)


而且!这个的奖品是——头像啊!

简直比实物还开心好吗!!!


简直开心!

而且画的很赞啊!!

尤其是眼睛XD好漂亮!


谢谢po主!好人一生平安!

我不能回礼,因为我不会画画XD

所以只能祝面包大大在朋友上厕所忘带纸帮她去拿的时候偶遇美男子!!!


还有,这是不是之前我的日行一善有好报了!!肯定是!!(并不是


(顺便此图是面包原创,未经许可勿用~)

评论